2016/10/26 19:39

黃金時段 至少須25%台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CC審議通過無線電視及衛星頻道,播放本國自製節目管理辦法草案,內容包含新增晚間8到10時為黃金時段,境內衛星頻道本國節目自製比率至少要25%,無線電視本國自製戲劇比率要達50%,且上述時段僅有本土自製節目才能冠名贊助。

禁韓令發酵,中國實施禁韓令,南韓巨星也難逃波及,包括韓星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上檔,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在中國更喊出一集50萬美元的天價,但受到禁韓令的影響,中國廣電總局審核難度增高,輸出價格可能降價,買家也更謹慎,另外觀光方面,中國也傳出要求旅行社減少到韓國的遊客數至少二成。

導演吳念真兒子吳定謙,驚傳劈腿。一名女子控訴34歲的吳定謙,有正牌女友,卻瞞著她,兩人交往了4個月,還提出照片和私密簡訊佐證,吳定謙在臉書上坦承,自己有做不好的事,目前是單身,而吳念真被問到是否知道兒子劈腿?他表示自己認識小三,無奈又氣憤的說,他們都是大人,自己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