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9:56

豪宅"陶朱隱園" 首度公開結構!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在亞太會館原址蓋起來的陶朱隱園,旋轉設計、以及將種植大量植栽,榮獲多項建築大獎,內部結構首度公開。雖然明年底才完工,但已經看出內部的豪宅規模,290坪室內空間完全無柱,單數樓層連邊柱都沒有,有270度的無敵景觀,一層兩戶中間這個超大空間,未來是個超大電梯,連車子都可以開進去、停進家裡。

未來有50坪都是綠化空間,甚至家裡可以種樹,還經過平均風速12級風測試,以及玻璃帷幕防水試驗,全棟耐震7級,這樣的超級豪宅,傳出郭台銘都想買兩戶,到底要賣多少錢?雖然業者低調不透露銷售細節,但目標應該鎖定亞洲富豪。

不過信義區三大豪宅,除了陶朱隱園,還包括琢白、興雅BCF,都對價格閉口不談,但一般預料,沒有超過彭淮南的300萬豪宅防線,以實價登錄來看,信義區豪宅價格沒漲,但撐住不降,陶朱隱園會不會創出台灣的破天價豪宅紀錄,恐怕要等明年公開價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