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2:39

一例一休議事錄通過 藍綠開戰!

陳知學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衛環委員會,昨天因為一例一休,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在混亂之中,通過議事錄,引發在野黨團不滿,藍營早上再度佔領主席台,痛批民進黨多數暴力,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的協商,國民黨團也拒絕參加。

確認議事錄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總動員,霸占主席台,抗議民進黨以多數暴力,強行通過一例一休,要求先重審再開會,民進黨團拍桌回嗆,綠委陳賴素美,企圖拿下抗議看板,被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隻身阻擋,朝野又陷入激烈口角衝突。

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針對勞基法修正案,議事錄確認問題,召集朝野協商,但國民黨拒絕出席,痛批蘇嘉全只是為了摸頭,11月8號要拚二、三讀,政院也快速拍板,年底前包括,10月31號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11月12號國父誕辰紀念日,和12月25號行憲紀念日,勞工都可以放到假。

一例一休爭議,前一天才經過一陣混亂,早上又為了議事錄確認,藍綠戰火越燒越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