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08:38

違停擋路被叭 4惡煞凶狠砸車

楊依嘉 翁乾晃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海夜市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龍井區新興路,發現前方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車擋住去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白色車輛下來4名男子,拿棍棒朝黑車一陣猛砸,把擋風玻璃都砸碎,駕駛顧不得車上載著妻小,竟掉頭就往白色轎車車頭猛撞,導致白色車車頭被撞毀、引擎蓋整個掀開,2個人被碎玻璃輕微割傷,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畫面上一群黑衣少年拿著棍棒就衝著黑色轎車猛砸,黑色轎車也不甘示弱,立馬倒車衝撞後方這群黑衣少年坐的白色轎車,這樣還沒完,黑色轎車又回轉,逆向用車頭再撞,嚇壞路人,黑色駕駛仍怒氣沖沖,下車再拿棒子怒砸引擎蓋已經被撞翻的白色轎車。

這裡是東海夜市,晚間七點多,正是人潮最多的時候,一開始因為白色轎車違規占用馬路臨停,黑色轎車被擋住去路按喇叭後逆向繞過去,沒想到白色車駕駛不滿被叭,尾隨黑色轎車隨即拿棒子砸車,黑色轎車駕駛被惹怒,也不顧車上還載著老婆小孩,和白色轎車起衝突,好在車上老婆小孩沒有受傷,警方獲報已把雙方人馬帶回派出所,雙方堅持互控毀損,結束這場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