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44

晶品飯店遭爆 餐廳食材全過期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晶品大飯店,遭到離職員工爆料,餐廳都用過期食材做成早餐給客人吃,最誇張的是鬆餅粉,過期兩年,還有番茄汁也過期一年,衛生局稽查,當場查到砂糖、果醬,還有醬油,通通都過期,誇張的是,晶品大飯店的負責人還是台中市旅館同業公會的常務理事。

飯店倉庫內,堆著一箱一箱的番茄汁,仔細看使用期限,2015年9月6日,都已經過期一年多,但旁邊竟然還貼著一張紙條,寫著先用兩個字,而這包鬆餅粉使用期限,2014年10月30日,今年都已經是2016年了,過期快兩年!

離職員工看不下去投訴衛生局,稽查發現,奶油球果醬甚至是醬油,也都過期3-8個月,這些通通被入住的客人吃下肚,這家位在台中鬧區的晶品大飯店,負責人是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常務理事,他給衛生局的理由是,飯店說是疏忽沒注意到日期,但看看番茄汁旁,這張寫著"先用"的紙條,真的是疏忽嗎?衛生局對飯店開罰6萬元,只是,對住宿旅客來說,花錢住飯店卻吃下一肚子過期食品,這錢花得真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