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9:40

演藝圈黑幕?! 女星自爆遭性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再爆性騷黑幕!她是林真亦,曾經拍過大尾鱸鰻、報告班長7,頗有名氣,但她出面揭露,自己18歲時為了追逐星夢,擔任知名製作人助理時,卻長期遭到這位J姓製作人、性騷擾,不僅從頭摸到大腿、屁股,甚至還說"妳知不知道藝術都來自於性",藉口說、要幫她出片,讓林真亦強忍一年,終於受不了,決定逃離!為了不讓更多的少女被騙,她決定出面!

號稱台灣最強網路劇、N世代,探討夜店、直播文化,更揭露演藝圈黑暗面,女主角之一林真亦,卻是親身經歷!18歲就慘遭狼爪,他就從頭摸我摸到尾,最誇張還摸我的屁股,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噁心。

為了一圓星夢,林真亦透過親戚介紹,認識一名50歲的知名J製作人,在身旁擔任助理,卻長期遭到性騷擾,他跟我說所有的藝術都來自於性我現在光想到都覺得發抖,僅管做的再過分,林真亦依舊悶不吭聲。

當時正念真理大學,半工半讀,J姓製作人每月卻只給她1萬元薪資,也沒有勞健保,強忍一年終於受不了擺脫惡狼,後來也沒受到阻礙,成功拍攝大尾鱸鰻報告班長7,如今更加入劇組拍攝網路劇N世代。

導演揭露演藝圈比這黑暗的說不完,導演曾經我聽我有個女星就被強迫和製作人睡同一個房間,陪睡、伴遊、性騷擾,一個林真亦恐怕只是凸顯,台面下恐怕更多,為了星夢懵懂犧牲的無知少女,會覺得自己很單純嗎?我覺得那是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