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2

色教練開黃腔 性騷金牌女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位直排輪選手王姿茜,今年在巴黎的世界自由滑輪錦標賽奪下金牌,卻傳出遭到教練性騷擾。她指控,教練楊永成在比賽事期間觸摸她的手,還開黃腔,甚至爆料教練曾經熊抱其他女選手。現在滑輪溜冰協會立即暫停教練楊永成兩年職務,王姿茜父親還要教練公開道歉。

  今年在法國巴黎舉辦的「2014世界自由滑輪錦標賽」,台灣女子選手王姿茜為台灣奪下金牌,不過,她卻指控教練楊永成在比賽事期間,觸摸她的手對她說「衣服穿成這樣是要誘惑我嗎?」,讓她覺得被性騷擾了,在回台轉機途中打電話向父親哭訴,還說教練還曾經熊抱其他女選手。爆發這樣的醜聞,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也立即暫停教練楊永成帶隊兩年,不過,王爸爸說,希望楊教練能夠公開道歉。

  超快速穿梭過地上好幾個角椎,一號跑道的選手王姿茜,在總統盃直排輪錦標賽中輕鬆奪冠。今年在法國法巴黎舉行的世界自由滑輪錦標賽,她又勇奪一面金牌,只是該是帶著光環回國的王姿茜並不開心,因為她指控,教練楊永成對她性騷擾。王姿茜說起過程都快哭了,旁邊的王爸爸心疼又氣憤,他說聽過幾位女選手也曾經被教練騷擾過。

  被指控的就是照片上這名教練,他多次帶隊參加直排輪國際賽事,都帶回好成績,可以說豐功偉業不少,沒想到卻被女選手爆出這樣的醜聞。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秘書長竟然會覺得這沒什麼要緊,但是看看王姿茜拿出來的這一張九位女選手聯合控訴的自白書,都直指教練楊永成言語和肢體上的碰觸,已經造成她們心理上的傷害,即便協會方面做出處分,將他停權禁止帶隊兩年,但是王爸爸希望楊教練公開道歉,別讓為台灣爭光的賽事,變得如此的不光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