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3:33

野狗出沒校園 多名學童遭攻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校園附近,野狗亂咬孩子。南投竹山國小附近,最近野狗出沒,兩名幼兒園小朋友就被咬傷,兩條腿被咬到皮開肉綻,附近居民說,當地流浪狗常常攻擊人,希望防疫所想想辦法。

南投竹山國小附近,有2名幼稚園的小朋友,無故遭野狗咬傷,小朋友兩條腿被咬得皮開肉綻,阿公阿媽非常心疼,當地民眾說,野狗攻擊人不是個案,因為假日帶小朋友到學校玩,好幾次被攻擊孩子被咬傷,家長希望動物防疫所能想想辦法。

林小弟的兩條腿布滿大小傷口,不規則的撕裂傷皮開肉綻的怵目驚心;林小弟的傷是被野狗咬的,穿著短褲被野狗尖銳的牙撕咬,有多痛有多恐怖可想而知。

阿公阿嬤在一旁,看得有夠心疼,讀幼稚園的孫子,假日在國小外玩耍,沒想到來了一群野狗,其中一隻突然像發狂似的撲上去狠咬他的腿不放,而附近居民也說,野狗咬人不是個案,最近一兩星期,已經有3名學童受傷,最小的4歲最大的國小四年級。

野狗肆虐在校園自由進出,咬傷人都發生在假日,家長擔心沒有老師在,學生安全更沒有保障,希望動物防疫所能想辦法解決,別讓孩子生活在野狗咬人的危險中,否則這樣的傷害,不會停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