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20:16

滿千送烤雞! 單點價差爆糾紛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男子,帶著全家人到南投一間土雞店用餐,付錢的時候,發現隔壁桌的,用餐人數比較多,付帳卻付的比較少,認為店家的收費方式不合理,跟店員吵了快十分鐘,店家最後以客為尊,照著男子希望的方式收費,才平息紛爭。

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要付帳的時候,跟店員起了爭執,質疑店家收費不合理,店員耐著性子解釋,原來這名客人,帶著一家三大兩小,到土雞城用餐,看到隔壁桌五大一小,吃著香噴噴烤雞,跟著點了一隻,結帳時,發現隔壁桌店家只收1100,卻跟他們收1300元,吃的東西都一樣,人比較少卻收比較貴,讓男子覺得超不合理。

這家店主打吃到飽,大人200元小孩100元,消費滿千,就送一隻價值500元烤全雞,當時隔壁桌,五位大人1000元加上小孩100元,已經達到店家送烤雞的標準,但這名男子家,三名大人600元,兩個小孩200塊,基本消費才八百TAG,本來就不會吃到免費烤雞,他們額外單點烤雞加五百元,總共一千三,男子覺得吃虧,跟店員吵了10幾分鐘,硬要推翻原本就訂好的消費方式,最後店家以客為尊,只收1000元,但消費方式店家清清楚楚的標示在店門口,客人吃完了才覺得比別人貴,硬要盧,店家實在也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