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30

香閨密會4小時 劉愷威疑出軌?

綜合報導  / 中國

又有中國藝人傳出婚變!這一次是楊冪的老公劉愷威,傳出和"瑯琊榜"的女星王歐,兩個人在拍戲空擋,在房間密會超過四個小時,照片流出後,楊冪微博上說相信老公,劉愷威則是揚言要告,王歐也立刻否認,但是網友可不買單,就連狗仔都說,還會爆更大的料。

中國狗仔隊拍到一段影片,就是劉愷威和同戲的女星王歐,密會的影像,影片內容詳細的紀錄時間,劉愷威在晚上八點半,獨自進去王歐房間後,四個小時後才離開,影片一出,兩人的感情傳出亮了紅燈。

但是楊冪第一時間就在微博發言,相信自己老公,還說難為有心人操心了,楊冪和劉愷威婚變傳聞不斷,雖然兩人有一個女兒,但是去年先是楊冪被爆出軌,現在又是劉愷威進女星房間,誹聞對象王歐上網否認。

劉愷威則是發出律師函揚言告到底,劉愷威和王歐已經是第二度合作,默契十足,但是兩人密會傳聞不斷,狗仔們還說後面料要爆,是人紅是非多,還是真有其事,觀眾們霧裡看花,看來只有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