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貼"假"五星旗 網友狂轟”不愛國”

楊冪貼"假"五星旗 網友狂轟”不愛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2016里約奧運大陸選手截至台灣時間10日為止,已經拿下8金3銀6銅。昨(9日)大陸女星楊冪在微博PO文,貼出五星旗為參加奧運的大陸選手加油。不過楊冪卻貼到盜版五星旗,引來大陸網友不滿。儘管楊冪快速刪除,換上正確版本,但仍遭砲轟。

楊冪在微博寫道「今天七夕,祝大家節日快樂,也對我們的奧運健兒表個白:真正的王者無所畏懼,祝你們都取得最好的成績」。但據網易娛樂報導「楊冪在配圖上出了問題。正版五星紅旗圖案中的四顆小五角星環繞在一顆大五角星右側呈半環形,在楊冪的配圖中,四顆小五角星非常分散,顏色大小和正版也有差別」。儘管有網友砲轟楊冪「不夠愛國」、「連國旗都能配錯」,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小事情,不要太追究,連奧運會都搞錯了,有些人就是太敏感了,一般人也看不出錯誤,我也沒看出來,這又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不只是她了,很多人都會弄錯」等。(圖片來源/楊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