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17

透天厝凌晨火 2兄弟命喪火窟

林品鑫 張春峰 報導  / 苗栗縣

今天凌晨不平靜,暗夜兩把火奪走五條命!先帶您看到台中油漆行發生的火警,這棟六樓透天厝,一到三樓陷入火海,屋主和爸爸以及外籍看護及時逃出,但大哥和三弟命喪火窟。警方調查發現、油漆行前陣子才剛開除一名員工,火災發生前、看護聽到有人路過丟東西,不排除是前員工縱火報復。

透天厝的1.2.3樓,陷入一片火海,熊熊烈火不斷從屋內捲出來,一樓是油漆行,堆滿化學易燃物,大火狂燒,不停發出爆炸聲,大火吞噬,連門口停的小貨車,也被燒成一團火球,從屋子裡逃出來的外勞,嚇得在路邊不廷哭泣。

消防人員冒險靠近灌救,因為屋內有人受困,控制火勢後逐層樓搜索,發現三樓一具焦屍是屋主的三弟,另外在6樓通往頂樓的樓梯間,也發現屋主大哥,兩人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這場大火,造成何家人2死三傷,只有屋主和爸爸以及外勞逃出。

火調人員初步勘查,研判是一樓起火,還可能是人為縱火,鄰居告訴警方,這間油漆行,前幾天才開除一名員工,不排除是員工挾怨涉嫌縱火,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火到底是不是前員工燒的,奪走兩條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