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3:25

燒炭火燒厝! 屋主激動踹打記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警消趕到現場先將一樓的男屋主救出,但女屋主在二樓被濃煙嗆傷受困,最後順利被救出,而警消發現火警原因居然是男屋主酒後因久病厭世燒炭,釀成火警還讓附近住戶驚慌逃生,但放火的屋主和女兒情緒非常激動,對現場記者動粗還踹人!

警消趕到現場,屋主女兒情緒激動,因為她的媽媽受困二樓,消防隊員破門滅火,搭梯子準備搶救,而當時在一樓的男屋主,已經先被救出,兩人無法平穩情緒,對著現場記者動粗。

屋主扯下攝影機麥克風,被人拉開後,居然又衝上來踹人,屋主女兒沒有制止動粗,接著對記者怒罵,場面一度失控,警消還得同時間救人,還好最後二樓的女屋主被順利救出送醫。

但火災發生原因,居然是男屋主喝酒醉後,在一樓住家燒炭;這棟7層建築,除了1、2樓屋主自用,其餘都出租,燒炭的濃煙讓住戶鄰居驚慌逃生,也讓二樓女屋主嗆傷受困。

屋主燒炭引發火警,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酒醉失控還打人,也讓住戶和鄰居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