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27

PIKO太郎來了! 粉絲擠爆機場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紅遍全球的洗腦神曲PPAP,創作人日本大叔、PIKO太郎,來到台灣了!即將停留3天2夜,他今晚要讓台粉、親自感受《PPAP》的洗腦魅力!今早抵達松山機場,大批粉絲聚集,爆發推擠、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大聲用中文,請大家小心不要推擠,日本大叔PIKO太郎,來到台灣,大批粉絲媒體擠爆松山機場!PIKO太郎從入境,一路走到大門3分鐘路程,卻足足走了快半小時,粉絲熱情迎接,不僅特別裝扮成,大叔經典金色服裝,連蘋果、筆、鳳梨通通帶上,粉絲唱,創作洗腦神曲。

PPAP走紅全球,PIKO大叔坦言,現在每天都至少,接到20個邀約,好不容易抽空,獲邀來台,擔任夜店派對嘉賓,先以中文「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打招呼,再用日文說「很快就可以見到台灣的大家了,我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行」。

特別錄影片,預告給台灣粉絲,不過他也坦言,之前到觀光勝地淺草時,外國人看到他都會喊是PPAP,但日本人就沒有那麼熱情,他被視為是今年最有望,唱進《紅白歌唱大賽》的歌手,11號光棍節,要陪台灣粉絲一塊感受,洗腦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