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9:45

PIKO太郎出新歌 喜感百分百!

張樂 編譯

日本一夕爆紅的大叔PIKO太郎,以洗腦神曲(PEN-PINEAPPLE-APPLE-PEN),五週內創下三千萬人次點閱率。如今再下一城,一連推出三支新單曲。雖然同樣是迷你短曲,但比起發跡的第一首歌,無厘頭的喜感依舊,也讓世人總算知道他要唱什麼了。

白色為背景,依舊一身黃色豹紋衣,頂著一頭Q毛Q毛的頭髮,乍看有些好笑,但就是要你忘不了他這副造型。五個星期前,日本53歲大叔PIKO太郎用這三個毫不相關的英文字的組合,創作1分零八秒的短曲,創下近三千萬人次的點閱率,就連歌手賈斯汀都忍不住上YOUTUBE,見識他的風格。

如今他再推出三首短曲PO上ITUNE,供人下載;無厘頭的歌詞,加上逗趣的舞姿和撩人的姿態,令人噴飯。歌詞唱些什麼不重要,重點是一學就會,會了就忘不了。

數位化的世界裡,什麼都沒有定性,誰說製作專輯一定要什麼模樣呢?PIKO太郎憑著摸不著邊際的感覺,為自己創造了無數的財富。他還希望進軍年終的紅白大對抗,向唱將們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