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3:21

硬抱愛犬搭火車 祖孫3人勸不聽

王家珩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可以帶寵物搭火車嗎?台北松山車站,有一家三口硬要帶著愛犬搭火車,站務人員好言相勸,請他們放進籠子裡,不過這家人竟然擔心狗狗會太熱,執意要直接上火車,但其實大眾運輸都有規定,乘客要攜帶寵物都必須放進籠子裡,免得影響別人,甚至傷害到別人。

大罵站務人員閒的沒事做,祖孫三人抱著愛犬,想直接搭上火車,卻不斷被阻擋,站務人員好言相勸,連鐵路警察也到場協助,請求將狗狗放進籠子裡,但這一家三口就是不配合,只擔心愛犬會熱到受不了。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8號下午兩點半的台北松山火車站內,依照台鐵規定,旅客如果要攜寵物上列車,除了要放進籠子裡面,在列車上還不能帶出玩耍,如果旅客違反規定,就要補收動物運雜費,但其實除了火車之外,大眾運輸工具通常都有規定,乘客攜帶寵物,都必須放進籠子內,如此就是擔心影響到其他乘客,甚至有傷人行為。

不過祖孫三人,執意要帶狗搭火車,完全不把其他乘客權益看在眼裡,自私行徑都被PO到網路上備受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