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8:48

【晚間搶先報】打炒房! 國稅局要查預售屋轉讓

【晚間搶先報】打炒房! 國稅局要查預售屋轉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炒房! 國稅局要查預售屋轉讓】

另外如果您手邊有預售屋想轉售、小心、國稅局要查!國稅局正在追查【轉讓】卻沒有申報的案件,尤其、是前兩年房價較高的時候,賣預售屋、被認為是炒房的兇手之一,現在也通通都是追查的對象。要是漏報的話,最高會被罰稅額的三倍!

【把握週末好天氣! 下週一變天】

今天陽光露臉,高溫仍然是有29到31度,日夜溫差很大,有將近十度,不過明天就要變天了!

在南方雲系的影響下,各地雲量偏多,東半部地區及山區、降雨機率提高,平地也可能會飄雨,下周一、二鋒面通過,全台都有雨,氣溫也下滑。尤其下周三起、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轉為濕涼,周四、五,北台灣最低溫 下探18℃。

【名醫肇事20小時投案 診所停業?!】

涉嫌和JAGUAR競速,追撞4車肇逃的車主曝光,原來、他是名醫倪宗亨,事發20小時後才投案,他居然和警方說、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現在他經營的醫美診所也已停業,鄰居說、常看到他開名車進出、當天是到高檔餐廳用餐,現在警方懷疑因為有喝酒、撞車後才會肇逃!

【女房客欠租留垃圾 房東怒投訴】

又有女租霸!宜蘭有一名房東爆料,遇到惡房客,這一名黃姓女子,只繳了4個月的租金,就常搞失聯。直到房間傳來惡臭,房門打開,才發現垃圾堆積成山。好幾個月房租和清潔費,加起來總共四萬元,通通討不回來,房東雖然自認倒楣,但還是投訴媒體,希望這位黃小姐能好自為之。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