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8:35

【晚間搶先報】高職"魔鬼教師" 沒80分打屁股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職"魔鬼教師" 沒80分打屁股】

高雄一所高職的汽修科,有學生出面控訴,因為乙級證照的分數,不到老師預期的80分,所以幾乎全班五分之四的學生,都被老師打屁股,有人拍下當時,數十個分數沒有達標的學生列隊站好,老師拿起藤條,每個都重打五下,趴趴趴的聲音,響徹整間教室。學校表示,老師的體罰已經失當,將記過處分,不過這個老師之前也發生過體罰學生,六分鐘跳350下蹲跳,已經是學生眼中的,魔鬼老師。

【吸塵器會"拍打功" 塵蟎也難逃】

天氣一變涼快,就是塵螨爆增的好機會!尤其是床墊,床頭枕頭以及布面沙發,是塵螨最愛滋長的溫床,床墊就躲了兩百萬隻塵螨!而且塵螨一次產下一百顆卵,增生速度非常快!民眾除了請專人上門除塵螨之外,也可以自己買塵螨檢測試紙檢測!

【麻油爆香有害! 恐致心血管疾病】

冬天到,很多人喜歡吃麻油雞,但小心,爆香過程其實暗藏危機!毒物科醫師說,麻油因為冒煙點低,爆香過程很容易超過冒煙點,釋放出"過氧化物",容易導致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醫師提醒,如果真的要煮麻油雞,可以改用冒煙點高的葡萄籽油和苦茶油爆香,之後在加入麻油,比較健康!

【登山綁塑膠條 殘害大崙山生態】

南投鹿谷大崙山地區,以美麗的雲海、雲瀑著名,許多登山隊慕名而至,但登山客為了識別道路,沿路到處綁塑膠條,包括工寮、樹幹,甚至是茶樹,都看的到,當地民眾非常不滿,因為不只造成汙染,被綁的植物,常常會因為被塑膠條綁住,無法生長而死亡。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