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罵"中國人都是雜種" 遭免職調查

他罵"中國人都是雜種" 遭免職調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20日中午12點多,賓士(Benz)駐大陸的高階主管Rainer Gartner,與人發生停車糾紛,該名主管時分氣憤大罵「中國人都是雜種」,最後賓士母公司戴姆勒發出道歉聲明,並指出已經免職該主管。

根據《環球網》報導,北京一名大陸人找到車位,正要停車進入格線內時,突然一輛黑色Benz R系房車,從後方開過來來並搶了車位,駕駛人就是賓士駐中國的高階主管Rainer Gartner,該名大陸人不滿車位被搶,上前理論,結果Rainer Gartner竟罵「我來中國一年了,我第一件了解到的事就是,中國人都是雜種!(I am in China one year already.The first thing I learned here is:ALL YOU CHINESE ARE BASTARD!)」周圍其他人聽到這席話相當生氣,圍住Gartner大聲理論,他於是出辣椒水噴霧劑,想驅散人群,過程中有人眼睛被噴傷。最後戴姆勒發出聲明道歉,並表示員工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翻攝鄂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