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5:18

"我把蛋蛋生回來了"! 她的超音波照有洋蔥

"我把蛋蛋生回來了"! 她的超音波照有洋蔥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裡寵愛的毛小孩離開,這個痛,對每個飼主來說,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對於一名陳姓女飼主來說也是一樣的,2年前,她飼養的米格魯蛋蛋走了,她一直覺得蛋蛋沒有離開,還和老公說,「再生個孩子,希望牠來當我們的孩子」,今年順利懷孕,14週大時照超音波,看到超音波裡出現超像蛋蛋笑容的影像,讓她超感動!

陳姓女飼主把整段過程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相關社團「爆料公社」小編看到後轉發,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看完照片之後都來留言,覺得感動,有的說「文章很長,但我認真的看完之後,我也感動的流淚了」、「養狗的人都知道那種依依不捨,就跟親人一樣的感情」、「好感動~~妳一定好開心」、「毛小孩不僅僅是寵物,也是我們的家人」、「我也看到蛋蛋在笑」,還有人跟陳姓飼主說「祝福平安順產」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飼主全文: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超音波,就從兩年前的9月說起吧!那一天我家蛋蛋(米格魯)毫無預警的離開,心裡的痛就不多提了,蛋蛋的後事,我們選擇放寵物樂園的塔位,我們是考量可以隨時去看他、說說話,至少他離開後,能有個心靈的寄託。

蛋蛋很有靈性,他過世後,發生了一些無法解釋的事,例如當時兩歲的兒子在婆家會對著空氣叫蛋蛋,還會要拿東西給他吃,但是蛋蛋從沒來過婆家,我和家人也夢到好幾次有關他的夢,夢的內容也是很神奇的,我知道他一直有回來我們身邊看看。

就這樣,我和老公決定了,要再生一個,希望他能來當我們的小孩,於是我們也到塔位,對他下了承諾,蛋蛋馬上給我們聖杯我們也告訴他,因為家裡還有一些事,所以沒辦法馬上開始做懷孕的準備,他也都聖杯同意這期間,我們也一直告訴他如果有好的投胎機會,就去吧沒關係,但換來的都是他不願意的答案,然後我們也是持續的,在幫他做功德。

直到今年四月,我們做好準備了,也到塔位跟蛋蛋提了這件事,問他也準備好了嗎?一丟就是聖杯,接著我一個月內就懷孕了,確定懷孕後,我一直覺得寶寶是男生,可能蛋蛋也是男生的關係,之後產檢確認性別是男生無誤。

雖然很開心,但心裡難免會想,肚子寶寶真的是蛋蛋嗎?這疑問我也一直掛在心上,然後某天早上,我突然一直宮縮不舒服(當時大約才14週)宮縮持續了一個多小時,覺得不對勁了,就衝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寶寶位置有點低,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印了這張超音波給我,要我回家多躺。

接著,我弟弟看到這張超音波,跟我說他看到蛋蛋,而且在笑,我眼淚開始掉不停,很感動…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覺得就是很普通的超音波,直到弟弟說了這件事,把照片拿給家人和朋友看,大家也都說很像蛋蛋大耳朵、黑鼻頭、白色分線都有我想,是他知道我一直掛心是不是,他所以用這方式來告訴我吧!

後來我們找一天,再去寵物樂園,讓原本放塔位的蛋蛋回歸塵土很神奇的,不管問什麼問題,通通都沒結果,以往每次問他事情都會有很肯定的答案,媽媽說這樣也代表他不在位上,真的來投胎了,我們也更放心的把他花葬了,我想幫失去毛孩的拔麻們加油,雖然牠們離開了,但緣份很奇妙,總有一天會用不同方式再相遇的,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