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0:44

喪父又遭虐 3歲女命運好坎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三歲女童蛋蛋,身世真是坎坷,母親服刑,蛋蛋在監獄裡出生,之後父親將蛋蛋接回,交給他的朋友李姓男子照顧,沒想到李姓男子凌虐蛋蛋,而蛋蛋的父親又因為躲雨,被擋土牆壓死。可憐的三歲女童,如今只剩阿公和大伯照顧,不過蛋蛋很懂事,知道爸爸已經過世,還要爸爸好好休息,聽在大人耳裡,真是讓人鼻酸。

爸爸買給你的喜歡,手上拿著爸爸買給她的玩具,蛋蛋稚嫩的臉龐,嘴角上揚的微笑,和臉上傷痕形成對比,曾爸爸被擋土牆壓死,蛋蛋還被爸爸的朋友李姓男子狠心痛打,瘦小的身軀,卻承受令人難以想像的痛苦,阿公把她接回家,緊緊抱著孫女好心疼,只希望法律能夠讓施暴的李姓男子受到懲罰。

半臉瘀青下的雙眼,蛋蛋似乎知道,爸爸已經回不來了,小聲說出一句,「爸爸好好休息睡覺」,阿伯聽了瞬間紅了眼眶說,你當哥哥要照顧妹妹,融入我們家,才三歲的蛋蛋,從出生起就跟著媽媽待在監獄裡面,不能叫媽媽只能跟著叫代表犯人的編號,等到爸爸把蛋蛋接回來身邊,卻因為要工作,沒人照顧,一度傳訊息給其他家人希望可以幫忙,但沒人願意,最後把女兒託給好朋友,以為沒有問題,沒想到卻慘遭暴力相向,李姓男子敢做不敢當,家屬要他跪在靈前擲筊,連續三次都擲不出聖筊,這才承認是自己動手打人,家屬知道當場情緒失控,蛋蛋年紀小就遭遇家庭巨變,現在有阿公阿伯幫忙,還有政府單位協助,希望未來的路,可以平安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