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神田紗織 修圖遭網路霸凌直喊"想死"

網美神田紗織 修圖遭網路霸凌直喊"想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6日在「靠北白雞鴨2.0」貼出網美「神田紗織」私下聚會的照片,引發大家一陣譁然,有網友說,修成這樣很扯,但也有粉絲力挺「做自己就好」。

靠北白雞鴨2.0貼出網友投稿,內容提到「我神出千讚網美神田X織,看完臉書真的是雞鴨自戀狂傳人,底下小腦粉都捧奶捧的很爽,卻不知道女神根本不像照片。」許多人懇求她教導修圖,也有人無法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網友投稿文。(翻攝靠北雞鴨2.0)
網友投稿文。(翻攝靠北雞鴨2.0)

對此神田紗織 在臉書回應「從來沒有說過自己不修圖,也認為自己並非紅人,修圖也沒犯罪,我犯詐欺罪?我騙誰感情騙誰錢了嗎?我也沒騙粉絲!很多人本來就知道我會修圖啊~批評了然後呢?我不會生氣,心裡只有感謝!以後還是會做自己喜歡的事,謝謝酸民們!。」許多人力挺「加油喔,清者自清,別在意那些人說些酸話。」

神田紗織日前回應。(翻攝神田紗織臉書)
神田紗織日前回應。(翻攝神田紗織臉書)

神田一開始很樂觀發文表示自己不在意,但是批評的話語越來越多,讓她昨(7日)晚10點多再發文「好想死,我到底對不起誰了?」粉絲紛紛安慰「別做傻事」、「妳中計了!認真妳就輸了!別理他們」、「就把他當作人生的低潮期吧,妳一定能挺過去的,加油」和「死了什麼都沒了,妳還年輕」等等。(翻攝靠北雞鴨2.0、神田紗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