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養馬瘦到像骷髏還騎牠 法院:10年不准養

胖妹養馬瘦到像骷髏還騎牠 法院:10年不准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相當豐腴的女子麥克弗森(Charlotte McPherson),因為3月時在公開場合騎一匹瘦到形同骷髏的馬,遭到檢舉告上法院,法院判她做1年社區服務,另外10年內不准養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克弗森所騎的馬叫做索爾(Thor),屬於純種的特洛伊馬,3月她帶著索爾去參加騎馬活動,現場有獸醫關注所有馬兒的狀況,但因為騎行時毯子蓋住肋骨,無法發現索爾的慘況,直到毛毯被拿下,眾人大吃一驚,拍照上傳臉書引發網友討論。

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索爾的健康狀況相當差,而且一周還被麥克弗森騎2次,導致脊椎受傷,索爾的痛苦程度無法想像。法院判定,麥克弗森10年內不能養馬,並且要做1年的社區服務,還要罰款360英鎊(約台幣14400元),網友看到消息,紛紛痛批她自私和白癡。而索爾目前被好心人領養,健康狀況逐漸恢復。(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