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9:32

"醉"鬧事! 拒盤查暴走害警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警方獲報,前往超商處理一名男子酒後鬧事,警方到場要求男子出示證件要盤查身份,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出言挑釁警方,接著轉身要走被員警攔下,沒想到男子竟然力抗警方,跟員警發生拉扯,兩名員警拉不住失控的酒醉男,其中一名員警左手無名指凹到骨折,隨後支援警力趕到,當場把男子制伏逮捕!

警方要盤查身份,滿身酒氣的男子不配合,還言語挑釁,說完男子轉頭走人,警察話都沒說完,男子邊走還邊嗆聲,惹得警察來硬的,兩名員警抓他抓不住,男子死命抵抗,掙脫了員警衝進住家大樓。

員警再追上去,兩名警察剩一個,原來另一名員警受傷了,男子力氣很大,又扭又推又跑的,最後支援警力趕到,三名員警合力,終於把他制伏壓制在地,這名男子到超商買啤酒,付錢時等太久就開始吵鬧,一名員警為了抓他,左手中指骨折斷掉了,幾分醉意就灰格格,連警察他都不放在眼裡,最後被依妨礙公務逮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