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11:52

【午間搶先報】發酒瘋大鬧街頭 快打部隊壓制

【午間搶先報】發酒瘋大鬧街頭 快打部隊壓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發酒瘋大鬧街頭 快打部隊壓制】

清晨在桃園中壢上演全武行,一群人在商店前酒後鬧事,態度囂張擾民清夢,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其中一方卻拒絕配合盤查,對著員警大聲叫囂,甚至和員警發生拉扯,警方趕緊出動快打部隊,總共31名警力到現場,將鬧事民眾壓制,並移送法辦。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今晚起變天】

把握好天氣!因為受到第21號颱風莎莉佳外圍雲系影響,今天晚上就要變天,東半部跟恆春半島都會降雨,北部跟南部也有陣雨,要一直下到周一晚上,周二周三有短暫空檔,但周三晚上受到第22颱風海馬影響,各地又會下雨,海馬雖然距離還遠,但氣象局提醒,它還在變胖變大,不排除來到強颱等級,對台灣影響還要持續觀察!

【腦麻女搭機 被迫獨坐繫帶折磨】

北市一對父母,上個月帶著16歲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緹仔",搭乘華信航空前往澎湖。但華信航空卻搬出"2歲以上"乘客在起降時,應該坐在座位上繫上安全帶的規定,要求"緹仔"也要比照辦理。但是父母痛批,女兒全身都沒有支撐力,根本沒辦法自己坐在座位上,而且她身形相當瘦小,只有110公分高,12公斤。今天父親出面痛批法規僵化,讓女兒在過程中受盡折磨。

【抗議高醫"世襲" 自救會大鬧校慶】

衝突場面!高雄的高醫校友會成立自救會,要求陳啟川家族退出董事會,並且全面改組董事會,因得不到回應,兩天前,自救會人員,還去醫院前面的陳中和銅像前,拉布條抗議,並且動手拆除中和紀念醫院的''中和''兩個字,上午再度到高醫校慶活動會場大鬧,高喊陳家退出董事會,場面一度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