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19:51

酒駕飛撞機車 老婦彈飛重摔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曾姓男子駕駛奧迪汽車,迎面撞上一名騎機車的74歲老婦人,婦人被撞飛50公尺掉落地面,急救後宣告不治。這名曾姓男子因為酒駕,車速過快,把婦人的機車撞到解體,現場一片狼藉。

曾姓男子不斷加速,沒想到迎面撞上,這名74歲的老婦人,婦人先是撞上擋風玻璃,再彈飛十多公尺,摔落地面,從另一個角度看,婦人慢慢騎過十字路口,但曾姓駕駛開的太快,猛然撞擊,連監視器都來不及拍到,被撞的瞬間,肇事的曾姓男子嚇壞了,下車幫婦人急救,婦人頭部嚴重出血,最後不治身亡。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店家招牌被撞歪,路樹也斷了,被撞的機車,只剩下殘缺不全的骨架,車身都不見了,至於曾姓男子開的奧迪,車頭全毀連引擎都掉下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曾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1,根本是已經茫了,還酒駕上路,害死老婦人,簡直是罔顧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