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3:17

又是酒駕! 千萬賓利撞爛福特

又是酒駕! 千萬賓利撞爛福特 | 華視新聞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開著千萬賓利出車禍。一名男子喝酒開著賓利車,凌晨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福特轎車,撞擊聲非常大,福特還被撞到車頭全毀,不過福特車女駕駛,酒測吹一次就過關,賓利車駕駛卻吹了十幾次都沒反應,最後送到醫院抽血,酒測值超標送辦。

銀灰色的千萬賓利跑車開過去,另一邊紅色的福特小車過來,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車子劇烈搖晃,再看一次,福特車撞到賓利右側後,賓利車失控,再衝撞路邊電線桿,巨大撞擊後,賓利車左側車頭毀損、右邊門板金凹陷,輪軸也壞了,福特車更慘,車頭幾乎全爛,幸好車上的人沒有大礙。

怪的是警察現場做酒測,這穿短袖上衣的開賓利車的男子,怎麼吹氣都沒有數值,換到開小車的女駕駛一吹,就通過酒測,後來把賓利車男駕駛戴去醫院抽血,驗出來酒測值0.32。

車禍發生在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凌晨閃紅黃燈,兩車高速撞上,而這個喝酒的男駕駛,恐怕要花好幾百萬修理昂貴的賓利車,還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