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3:18

"葉問上身" 男童空手擊退搶匪

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12歲男孩,赤手空拳急退持槍搶匪,而且他是一拳打在肚子上,搶匪痛的夾著尾巴逃了,男孩因此被當地媒體稱為「小英雄」。另外,美國也有一位7歲男孩,挺身而出攻擊搶匪,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

戴帽子、戴口罩的搶匪走進珠寶店,把包包放在櫃台之後掏出一把槍,英勇的男孩先抓住搶匪的手,然後一拳打在搶匪的肚子上,搶匪把男孩甩在椅子上之後奪門而出,這時候珠寶店老闆和男孩合力關上門;從店外的監視器看到,搶匪本來還想再度闖進珠寶店,最後還是慌忙逃逸。

土耳其這一家珠寶店,當時店裡只有老闆和他12歲兒子,這名持槍搶匪恐怕沒想到槍才剛拿出來,就被小男孩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攻擊,最後搶匪夾著尾巴落跑了。

而在美國的一家電動玩具店,當時已經快要打烊了,兩名持槍搶匪闖入,威脅所有人趴在地上,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7歲小男孩突然衝向其中一名搶匪,還兩度出拳攻擊毆打搶匪胸口,不過小男孩終究打不過大人,被搶匪甩到一邊,雖然挺身而出很有正義感,但小男孩的爸媽看到監視器畫面,不免替兒子以卵擊石的行為,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