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3:14

亞洲最高溜滑梯 16秒滑下7樓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點刺激的!喜歡玩溜滑梯的民眾,真的要來趟高雄科工館,去年科工館內,蓋了台灣最高的立體旋轉溜滑梯,高18公尺長46公尺,有五層樓高,不過今年溜滑梯更高了,科工館增加長度高度,現在長度有63公尺、高度七層樓,成為全球第三,亞洲第一高的溜滑梯,溜一趟,只要16秒!

還以為溜滑梯,是小孩子的玩意嗎?那你就大錯特錯,往下溜,尖叫,酷吧,這可是全亞洲最高的溜滑梯,總長度有63公尺,高度有27公尺,從地下一樓到六樓,大約有七層樓高,僅次於倫敦跟奧地利,成為全球第三大。

不過這裡可不是國外,而是台灣高雄的科工館,就在市區內,其實科工館在去年就蓋好,這座立體旋轉溜滑梯,當時也吸引一堆民眾體驗,不過當時只有五層樓高,現在過了一年,溜滑梯也長高了,多了兩層但總時間只需要16秒,時速最高可達82公里。

不過好玩當然也需要安全,滑出時的墊子,還有轉彎的彎度,都是經過控制,所以喜歡刺激的大小朋友,可千萬不要捨近求遠,台灣高雄就能讓你感受世界前三大的速度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