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3:36

貨運行傳承三代 爺嬤慟失兒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而聽聞消息的阿公阿嬤趕來,痛哭流涕、完全不敢置信,這家起火的貨運行、經營60年左右,傳給第三代屋主陳宏南,現在大兒子也準備、要考大貨車駕駛執照,幫忙家業,二兒子畢業後、學習汽車電機,小女兒才剛滿18歲,和樂美滿的一家人,卻一起喪命,讓家屬難以接受。

聽聞噩耗,趕到火災現場的阿公阿嬤,忍不住痛哭,看著祝融肆虐過的慘況,阿公好悲痛,貨運行已經60年,傳到第三代的大兒子,媳婦一起幫忙,夫妻倆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正在考,大貨車駕駛執照,打算要幫家裡的忙,二兒子畢業後正在學習汽車電機,還是和家人住在一起,他和女友感情很好,常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如今天人永隔,讓人心酸。

小女兒還在念高中,剛剛才跟同學去畢業旅行,活潑的她有好多朋友,9月剛滿18歲,她在臉書寫下心願,希望能考到駕照,第一次有人幫自己過生日,謝謝大家的陪伴和祝福,感情甚篤的一家人,卻因為一場暗夜惡火,一個都沒能逃出來,留給親友無限的錯愕與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