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3:36

惡火噬貨運行 1家5口葬火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暗夜惡火,造成一家五口喪生!台南新營、有家經營六十年的貨運行,二樓是加蓋鐵皮屋建築,住家和公司、都在一起,凌晨一點多,卻疑似電線走火,大火從廚房開始延燒,大量的易燃物、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唯一的逃生出口、是鐵捲大門,也因為斷電而打不開,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夫妻和三個兒女、五個人都無法逃出,命喪火窟。

整棟鐵皮建築,陷入火海,火舌不斷竄出,熊熊大火燒的猛烈,消防隊員切割鐵門,要進到屋內救人,裡頭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半小時後終於控制火勢。

進到火場,發現五具焦屍,50歲陳姓屋主,離逃生出口只差五公尺,屋主妻子和三個兒女,則是因高溫燒熔,鐵皮二樓夾層,而摔到一樓,分別在床上和樓梯口被發現。

火災地點是在,台南新營一家經營六十年的貨運行,住家和公司合一,一家五口同住,凌晨一點半,疑似是電線走火,起火點在後方廚房,由於屋內很多雜物鐵窗封死,唯一的出口只剩一樓鐵捲門,卻因起火斷電被阻斷,住一起的陳姓一家人,因而命喪火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