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20:23

爆笑耶誕變裝 全部非常"垃圾"!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帶您來看這爆笑的耶誕變裝!一家創意設計公司,耶誕節讓全體員工,變裝成垃圾,有人是菸蒂、或沾到糞便的襪子,有人是卡了菜渣的濾網,還有人扮成用過的衛生棉條,不少人看了直說,真的非常垃圾!

耶誕變裝主題是垃圾,沒見過吧!這很明顯是香蕉皮,同樣是水果類的蘋果核,這是吃剩的便當盒,這個,噁,是嘔吐物,還有少不了菸蒂,過期牛奶盒、用過的衛生棉條,覺得不夠有創意?

這裡有沾了大便的襪子,有菜渣的濾網,卡在浴室出水孔的頭髮,蟑螂屋、擦過便便的衛生紙,用過跟破掉的保險套,真的超逼真、超有創意!原來這是創意設計公司的派對,果然變裝很有水準,不過現在就連小孩的萬聖趴,也是很專業。

之前就有小女娃,被媽媽裝扮成無臉男!還有男童走活屍路線,跟媽媽合體變成斷頭餐車,還扮過無臉新娘,雖然是西洋節日,不過大家藉著節慶同歡變裝,也很熱鬧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