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7:34

【影】花蝴蝶"車上卡拉" 大咖巨星致敬賀耶誕!

【影】花蝴蝶"車上卡拉" 大咖巨星致敬賀耶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所主持的「Carpool Karaoke(車上卡拉OK)」,因為常邀請不少大咖巨星一同在車上K歌,相當受觀眾喜愛。由於耶誕節將近,節目再度請來有「耶誕皇后」之稱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一同飆歌。而這次節目中,更驚喜出現不少超大咖的明星,一同飆唱花蝴蝶經典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讓不少網友讚嘆「只有耶誕皇后有這樣的氣勢」。

節目先設定,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為了感謝瑪麗亞凱莉陪他完成耶誕採買,於是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做為答謝,瑪麗亞凱莉聽後先客氣的說「不太好意思開口啦..」但經過詹姆斯柯登慫恿下,她說「我想要你唱我的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接著兩人就開始在車上K歌。

不過,才唱個四句,影片中突然驚喜將其他大咖巨星,曾在車上唱這首金曲的畫面剪進來!其中像是英國歌姬愛戴兒、創作才女LADY GAGA、創作鬼才艾爾頓強等,都開金口跟唱瑪麗亞凱莉的歌,連明年將來台灣開唱的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主唱克里斯馬汀、關史蒂芬妮等,也唱得相當嗨。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耶誕皇后實至名歸」、「花蝴蝶霸氣啊」、「每年都要聽她的耶誕歌才有氣氛」。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由瑪麗亞凱莉所創作的耶誕歌曲,於1994年釋出,收錄在瑪麗亞凱莉第4張專輯「祝福(Merry Christmas)」。至今每年耶誕節仍會被不少藝人歌手翻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