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20:42

破壞悠遊卡加值機 警逮慣竊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0多個公立停車場的悠遊卡加值機,最近被一名慣竊盯上,嫌犯拿鐵撬破壞器具,每次只得手一兩萬塊,但機具損壞修復總金額高達數百萬,警方抓到黃姓嫌犯,他自稱是神偷,只要一根鐵撬就能到處偷,被逮了還裝可憐,說是為了小孩奶粉錢才會下手。

帶著安全帽的男子,鬼鬼祟祟,走進停車場,看到上面有監視器,他跳起來,想要撥開鏡頭,發現撥不動,他乾脆豁出去,直接破壞機台,只見他用蠻力,硬是把機台扳開,把裝鈔票的夾子,拿出來,就快步跳上車離開,整個過程,花不到兩分鐘。

西門町鬧區的洛陽停車場,只是嫌犯下手的目標之一,他專找公立停車場下手,因為這裡戒備鬆散,然後趁著半夜,四下無人,趁機拿著鐵撬破壞悠遊卡儲值機,每一次都偷個一兩萬,但機器修理,一次就要三十多萬,前前後後偷了十多次,機器修復金高達數百萬。

黃姓嫌犯怕被抓,都住在旅館裡,還自豪自己是神偷,一根鐵撬在手,沒有偷不到的儲值機,被逮了還哭求,說是為了小孩奶粉錢才動手,實際上跟本是去買毒品,他再怎麼囂張,一樣逃不過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