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21:08

毒犯要嗎啡遭拒 竟大鬧急診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毒犯毒癮發作,要求醫師幫他打嗎啡,沒想到醫生拒絕後,他竟惱羞成怒,在急診室大吼大叫,甚至還拿水杯砸醫生。院方通報警方,才發現這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最後在毒犯的家中逮到人!

屏東一名毒犯毒癮發作,他居然跑到屏東基督教醫院,要求醫生幫他打嗎啡止痛,醫生發現他狀況很怪拒絕,沒想到毒犯惱羞成怒,在急診室大吼大叫,甚至還拿水杯砸醫生,院方通報警察後,員警查到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最後在毒犯的家逮到人,直接送到監獄服刑!

毒犯在醫院大吼大叫、哀聲叫痛,醫生受不了走過去,跟他說不會幫你打針的,沒想到毒犯惱羞成怒,拿起水杯對著醫生丟過去,醫生閃避不及,也立刻叫來保全和報警,醫護人員都很火大。

這名毒犯毒癮發作,居然跑到屏東基督教醫院,要求醫生幫他打嗎啡止痛,被拒絕他就攻擊醫生,警方最後在毒犯家中逮人。自己毒癮發作,還跑到醫院大小聲,甚至對醫生動粗,囂張行為真得讓人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