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20:10

摩天輪煙火秀 麗寶樂園瘋跨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北中南都有活動,中部大打摩天輪煙火秀。在台中,跨年晚會以雙主場形式,除了洲際棒球場,也還有麗寶樂園首度成為市府跨年晚會主場之一,而跨年當天,將搭配全台首次曝光的超級摩天輪燈光秀,長達3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另外,想在倒數前好好玩一玩,新竹六福村引進VR虛擬實境,結合遊樂器材,讓民眾玩個過癮。

全台最高最大摩天輪,要上演精采燈光秀,七彩燈光再搭配三分鐘高空煙火秀,台中麗寶樂園OUTLETMALL,取名為天空之夢的摩天輪,直徑長達120米,60個車廂,轉一圈就要半小時,首次加入跨年行列,並配合市府活動,當天下午4點開始,園區免收停車費,預計人潮上看10萬人次。

跨年主打摩天輪的,還有劍湖山,今年推出800秒高空煙火秀,全台第一雙風火輪煙火,要挑戰全台施放面積最廣、數量最多的紀錄,要讓民眾在倒數聲中熱鬧迎接新年。

而一連三天假,到哪玩?新竹六福村引進VR虛擬實境,結合樂園主題,飛天魔毯VR體感互動、3D特效,讓民眾身歷其境,就是看準跨年後的元旦連假商機,結合科技,打造不一樣的遊樂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