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2:26

1晚2起酒駕! 撞毀電箱.號誌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來看台南這兩起車禍!凌晨5時許,一輛轎車行經中華路西路二段跟府前路口時,突然逆向撞上安全島,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破壞車門後才順利把人救出來送醫急救,只是安全島上的電箱也被撞壞,一度造成路邊一間超商停電無法營業,後來駕駛被查出是酒駕釀禍,另外一起車禍是因為駕駛太累打瞌睡,車子撞向三角窗的一間火雞肉飯店,還好被號誌燈控制箱卡住沒撞進店家。

台南中華南路二段,跟金華路的這起車禍,白色轎車通過十字路口時,車子開始失控,最後往三角窗的一間,火雞肉飯店撞過去,還好車子最後是被,號誌燈的控制箱卡住,才沒撞進雞肉飯店裡,只是一輛車衝過來,嚇壞了店員們,肇事原因是因為,開車男子太累了,打了個盹就撞車了。

台南還有另外一起撞車意外,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安全島一大塊幾乎被撞爛,上面有座電箱也被撞壞了,電箱被撞壞超商停電,一度無法營業,卡在駕駛座上的開車男子,被趕到的消防隊,破壞車門救出來送醫,結果被發現是酒駕,男子除了要吃上酒駕刑責,撞壞的安全島跟電箱修復費都得賠,只是賠錢事小,如果賠上的性命,後果誰能承擔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