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20:19

路中央陷阱! 車子左轉上"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是個車禍陷阱嗎,提醒駕駛人要注意!台南市西門路和小北路口有一處行人穿越道安全島,最近因為號誌桿往北移,很多駕駛人沒注意到,向左轉時就會''騎上''安全島,導致車輛底盤卡住,還被戲稱它是''安全礁'',旁邊店家表示,一天起碼會聽到兩三起,車子開上去的事故。

這路口被說是車禍陷阱,大白天一輛小轎車綠燈亮要左轉,車子突然抬高卡住了,再看另一輛也直接騎上去安全島,反應一向靈敏的計程車,沒逃過同樣卡死死的,晚上更不用說黑車子一轉彎,底盤毀了。

動彈不得的車子要出動吊車來拖,遇到交通顛峰時間,把這兒都塞死死的,旁邊店家一天得目睹好幾次事故,安全島被撞得坑坑巴巴,被戲稱是安全礁,地點就在台南市的西門和小北路口,這處行人穿越道安全島,最近因號誌桿北移,目標物不見了,這塊安全島很容易,就被要左轉的駕駛人忽略,安全島不安全,交通單位已經研擬改善,才不會讓駕駛人老是掉進陷阱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