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20:02

告別2016! 年度10大新聞揭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國內外發生的大事,哪件事讓你印象最深刻?平面媒體和張榮發基金舉辦票選活動,票選結果年度十大新聞第一名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第二名是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充滿了希望也充滿了不確定,成了民眾心中最重要的年度大事!

從2016走過,哪件事在你心中留下最深的痕跡!台南大地震,川普,誰是2016最大的驚嘆號!平面媒體和張榮發基金會,讓大家來投票誰是2016最大的驚嘆號,揭曉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全球金融大震盪,我讓美國再度偉大,蕭衡倩,總統好,最後一哩路從民進黨部走向總統府,蔡英文走出新紀錄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團圓不再圓小年夜失眠夜。

2016年第三名年度大事,台南大地震樓塌了人走了心痛永遠在!2016第四名年度大事,因為一通電話響起,總統蔡英文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熱線12分鐘台美關係大突破,年度大事第五名,內湖隨機殺人女童小燈泡魂斷刀下,一個小女孩無辜的離開,引發一整個台灣善良與正義的吶喊排山倒海!2016有希望有遺憾,2017願我們都能更勇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