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4:25

賈靜雯路跑完賽 修杰楷:準備21K囉

賈靜雯路跑完賽 修杰楷:準備21K囉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瘋跑馬拉松,常常突破自己,挑戰極限。明星夫妻檔賈靜雯和修杰楷今(10日)參加「2016 Nike女子路跑」比賽,兩人全程參與完10K賽事,而賈靜雯從懷孕到生完女兒咘咘還沒恢復跑步的狀態,不過她靠意志力與旁人在旁督促,讓不服輸的她全程跑完馬拉松,老公修杰楷還不忘誇獎她很棒,可以準備往21K前進,並放閃說「我願意當妳的配速員,你的速度我來配」,甜蜜行為讓不少粉絲全融化了。

賈靜雯完賽後在臉書開心向老公喊話「修先生~我做到囉!」,她原本覺得體力不如2年前,也沒有認真好好練習,但她說,真的靠著意志力和有人在她旁邊碎碎念,「妳胖了啦!」、「妳真的很懶耶!」、「妳可以認真點嗎?!」讓她拿出不服輸精神,跑完10K賽程,但才剛挑戰這次的賽事,沒想到修杰楷現在已和她再討論21K路跑的事情,讓她感到緊張錯愕。

修杰楷也在臉書上誇讚愛妻,表示她雖然已經2年沒有跑超過5公里,從懷孕到生完咘咘都還沒來得及好好恢復跑步的狀態,但經過他的半騙半強迫下完成10公里賽程,「恭喜媽媽!妳也順利完賽了⋯妳真的很棒,成績也沒有退步,所以我們可以準備往21公里前進了吧,我願意當妳的配速員。‪#‎你的速度我來配‬#」。兩夫妻貼文一出,羨煞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有另一半陪著一起運動真的很幸福!」、「夫妻很恩爱 Sweet啊!」、「有個熱愛運動的另一半 真的可以互相激勵」和=「好棒唷!邁向21公里的路跑 加油」等等。(翻攝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