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4:31

升旗發送一卡通 推擠爆衝突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天氣不錯,好多人元旦一大早就有活動,各大景點也擠了滿滿人潮,卻發生推擠!先來看到高雄市上午七點半在文化中心舉行升旗典禮,現場發放5000張一卡通雞年卡,因為排隊民眾太多,號碼牌一下子就發完,沒搶到的民眾卻不滿推擠而爆發衝突,甚至有女警在現場差點被推倒,場面一片混亂。

大批民眾拼命往前擠,伸長手要搶號碼牌,就像暴動一樣,沒搶到很抓狂,夾在人群中的員警,一直吹哨制止,要大家冷靜,卻完全沒用,幾乎要失控;混亂中,個頭嬌小的女警差點要被推倒摔跤,這些人都是為了要搶免費一卡通。

高雄市政府一早在文化中心舉行升旗典禮,今年特別準備了5000張一卡通雞年紀念卡要給民眾,沒想到排隊人潮太多,工作人員手上的號碼牌,一下子就剩下沒幾張,這時沒拿到的人急了,開始往前推,警方加派人手到場處理,才結束這混亂的推擠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