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8:43

連假國道時速40 明後天還會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元旦三天連假,國道也塞爆了。大約早上七點,高速公路陸續湧現車潮,傍晚,在國一台中大雅路段,以及跟國道五號,時速只有40到60公里,高公局預估,今天最塞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但明後天,包括新竹湖口、大溪龍潭、台中、彰化以及霧峰幾個路段,還是可能塞車。

元旦3天連假今天開始,國道一早7點,就陸續湧現車潮,傍晚台中大雅路段跟國道五號時速大約剩下40~60公里,高公局預估今天最塞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但也要提醒大家,明後天包括新竹湖口、大溪龍潭、台中彰化以及霧峰幾個路段還是有可能發生壅塞,要上高速公路前可以提早做好規劃!

你要去哪裡跨年都好,只要你能跨過這些車!元旦連假開始國道早上七點過湧現車潮,就連到了傍晚,台中大雅跟國道五號,還是有夠塞,時速大約剩40到60公里,得在高速公路上面慢慢熬!不過,好消息是跨年這一天已經跟最塞的時間說掰掰,明後兩天要注意的是這些路段!高公局預估連假車流量將會是平常的1.5倍,元旦還將是3天連假中最塞的一天,交通量會比一般周休二日多5成,想開車四處觀光要先戰勝膀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