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9:57

男男Couple 孔劉.李棟旭最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劇中男女主角談戀愛不夠看了嗎!最近韓劇吹起男男COUPLE的搭配,像是《鬼怪》中,孔劉與李棟旭之間,互相拌嘴卻又合作無間,讓粉絲津津樂道。帥哥們的互動比起男女主角,更引人注目。這一對更在韓國娛樂網站上,拿下最佳男男CP第一名。

《藍色海洋的化身》,與韓國男神李敏鎬,對戲的美人魚全智賢,怎麼換成了另一位帥哥曹政奭?原來最近流行的男男配對風,吹到了S演技大賞上,把浪漫的愛情情橋段,混剪成雙男主角的曖昧情,《藍色海洋的化身》,肉麻到兩位男主角不忍直視。網友票選年度男男COUPLE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鬼怪》裡的鬼使CP。導演叔叔您也太直接了吧,不過也因為這一牽,孔劉和李棟旭拍出了另類劇照,粉絲還封兩人是「鬼使情侶」,女主角直接被晾在一邊。

劇中兩人愛吵鬧卻又彼此掛心,私下互動更讓粉絲津津樂道。排名第二的則是太陽的後裔這一對。《太陽的後裔》FANVID,韓國粉絲還為宋仲基和晉久,這對「戰友CP」混搭剪接另一版預告。只能說花美男站在一起就是養眼,BROMANCEN引爆韓劇另一股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