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3:11

真人版浩克! 比拖拉機還夠力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力氣很大的綠巨人浩克,現在有真人版,在巴基斯坦,25歲的哈亞特力大無比,可以跟拖拉機拔河。哈亞特從小就想成為世界最有力氣的人,為了達成這個夢想,他每天要攝取1萬卡路里,讓體重維持在435公斤。

農用拖拉機,踩了油門後輪卻空轉,原來是車子的另一頭,有位大力士在跟它在拔河對抗,25歲的巴基斯坦男子哈亞特,拖拉機挑戰成功,再來挑戰2輛轎車,油門不停用力踩,車子沒後退,反倒被哈亞特拉住,他在因此被封為巴基斯坦版的綠巨人浩克。

哈亞特從小就想成為世界上,最有力氣的大力士,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每天要攝取1萬卡路里的食物,包含了36顆雞蛋、3公斤的雞肉、5公升的牛奶,190公分的他,目前體重435公斤,哈亞特說明若要繼續追逐夢想,他就必須維持食量,雖然他還沒走紅全球,但是在巴基斯坦已經小有名氣,每天都有粉絲搶著跟他拍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