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9:50

冰雪暴襲美西 奧勒岡陷重災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西部的冰雪暴,在奧勒岡州造成災情,最嚴重的是路面結冰,導致車輛打滑,電車出軌,還有學校體育館的屋頂、被積雪壓垮。這場暴風雪緊接著襲擊中西部,周末這兩天,大家都嚴陣以待。

結冰的路面有多危險,且看畫面左上方靠外側車道的大拖車,疑似打滑側撞到左後方的鏟雪車,害得鏟雪車跟著失控一路穿越中線,高速滑過逆向車道衝落邊坡,鏟雪車駕駛雖然受到重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同樣在奧勒岡州,還有一列路面電車,因為軌道結冰過彎時,意外出軌在路面上滑行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來,幸好當時車上乘客不多周邊也沒有其他車輛,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為了清除現場障礙工程人員,還動用了瓦斯桶噴槍把軌道上的結冰融掉,才能把電車吊回正軌拖離現場。

還有一個也是很驚險的現場,這所小學的體育館屋頂竟然整個被積雪壓垮,雖然當時還沒放學幸好體育館裡都沒有人,學校當局為了安全起見,立即決定把整棟體育館拆毀,以免牆壁缺乏支撐跟著倒塌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