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9:48

8年來貼近人群 蜜雪兒受愛戴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要在20號卸任,外界除了關心他的下一步,更好奇第一夫人的動態。比起歷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更能貼近人群,深受愛戴。回顧這八年,她關心美國的肥胖議題,還有女權運動。自然不做作的態度,也讓她成為電視節目上的最佳來賓。

能夠成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耀,我希望我有讓你們驕傲,蜜雪兒歐巴馬,這位非典型的,美國第一夫人,除了擔任總統歐巴馬,最得力的賢內助,在這八年任期,她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努力鼓勵年輕女孩,爭取自己的權益。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當我一想到有多達六千兩百萬女生,沒有去上學,我會想到我自己我會想到我的女兒,這些其實都是我們的女兒,注重健康的她,還打造她的,動起來計畫,呼籲男女老少,一起打擊肥胖,大家請給我五種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五個開合跳吃五種不同的蔬菜,或是來跳個擊掌舞,在鏡頭前,蜜雪兒,輕鬆又不做作的態度,一次又一次,打動美國人民的心。

白宮有沒有一間房間,是你最喜歡最快樂的地方,你們小聲點不要鬧了不要想歪了,這是闔家歡的節目好嗎,實在是瘋狂我現在好想哭,我以為不會哭的,12號她以第一夫人的身分,最後一次上談話節目,給了觀眾最窩心的驚喜,謝謝你的激勵,讓美國人民能夠昂首闊步,雖然生活上的日常總是企圖打擊著我,謝謝你,你說的實在是太好了,卸下了第一夫人的光環,外界也好奇她的下一步,蜜雪兒說,她會持續推動健康飲食,但不會考慮從政,一切以為家庭為優先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