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9:37

色運將性侵韓女 重挫台灣形象

曾建勳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色狼司機性侵韓國女遊客,難道還有其他受害者嗎?涉嫌性侵的詹姓計程車司機,坦承在飲料中注射安眠藥,趁機性侵一名韓國女遊客得逞,遭到地檢署收押禁見,消息震撼南韓,媒體大幅報導,重挫台灣國際形象,現在更傳出有韓國女網友PO文指控,去年和朋友來台自由行,同樣也是搭詹姓司機的計程車,喝下對方請的珍珠奶茶,也疑似遇害,上網詢問如何向台灣警方報案。

彎著腰頭低得不能再低,41歲的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在飲料中下藥,迷昏性侵韓國女觀光客,消息震撼韓國,南韓平面、電子、網路,都大篇幅報導,其中一篇南韓新聞評論中有,疑似被害女性PO文爆料,說自己去年和朋友到台灣自由行,也曾喝過詹姓男子,請的珍珠奶茶後頭暈昏迷,疑似也被染指,急著詢問如何向台灣警方報案。

看看詹姓男子的部落格,都是和遊客的開心合照,至少上百名韓國女遊客,搭過他的車,詹姓男子臉書上,發表的轉貼文章,都是勸告向佛,更以法名「釋善明」自稱,沒想到攏係假,台灣觀光卻因為,詹姓男子惡行重創形象,恐怕讓韓國人卻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