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20:09

前菲國選美皇后 來台拍宣傳片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搶救觀光,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都打出網紅牌!觀光局找來了菲律賓的網紅也是前菲律賓的選美皇后來台灣拍攝宣傳短片,在民間有包含飯店、旅行社和運輸業者結合成一個聯盟,要共同行銷台灣,第一部就是找來了30位的大陸網紅來台灣,要讓他們把眼中看到的台灣推銷出去!果然平均為業者帶來了3成的業績成長!

在大陸網紅眼中的台灣,有點文青,有點擁擠,有點美味。用不一樣的視角看台灣,這是包含飯店、旅行業、還有運輸業者結合成一個聯盟,要靠民間的力量把台灣推銷出去,怎麼推銷靠的是網紅。

30位來自大陸各省分的人氣網紅來到台灣,把他們眼中的台灣推銷給對岸的民眾,果然第一梯結束,就讓參與的業者平均業績成長了三成!看中網紅經濟的還有觀光局。兩位來自菲律賓的網紅,來到書店感受書卷氣,當然美食也沒忘記。

臭豆腐好好吃,特別請來菲律賓網紅到台灣趴趴走,拍攝短片行銷台灣,一邊推銷一邊也要做好品管,觀光局公布44間旅行社黑名單,其中包括創世紀國際、益昌、信望愛,三間旅行社被勒令停業,寒假要出遊,選旅行社得注意睜大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