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8:27

把批評當正能量! 網紅林進唯一遺憾是老爸

把批評當正能量! 網紅林進唯一遺憾是老爸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林進在臉書上有125萬名粉絲,搞笑影片,超級放得開,今年金鐘51,他也受邀出席,當網紅代表。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當網紅很開心,可以快樂做自己,還可以養活家人,而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在父親生前出櫃。

林進接受《蘋果》專訪時,談到一路走來的過程,包括了大二那年開始拍攝搞笑影片,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覺得有梗,也會分享,開始陸陸續續轉發,就這樣人氣愈來愈旺,不過紅了,也有一些批評聲響,包括了有網友會來留言「你是不是沒梗了」、「我以前很喜歡你,現在...」,林進對於這些內容,他都以樂觀的態度來看待,像是你沒梗了,林進覺得「我是一朵花耶,怎麼會沒梗」、「我以前很喜歡你,現在」林進會覺得是「現在更喜歡我了」等。

林進說,他喜歡男生,很開心媽媽對於他的性向問題,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阿嬤以他為榮,而林進說他爆紅之後的生活其實很開心,能做自己也能養活家人,唯一遺憾的是爸爸在他大二那年,因長年生病不想拖累家人,選擇輕生,林進說,「很後悔沒趁爸爸在的時候跟他出櫃,爸爸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女生」,也希望爸爸在他有能力的時候,可以享福,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林進看完影片後,開心的說「立馬想衝回家」,不少好友包括了「愷樂」來留言「你棒棒」、曲家瑞老師留言「孝順的孩子,滿滿正能量」,其他的網友則說「爸爸永遠在心中」、「最溫暖的星星」跟「做自己最棒」等等。(翻攝林進飛醺卑鄙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