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7:18

童仲彥揪小王! 臉書指名道姓「出來面對」

童仲彥揪小王! 臉書指名道姓「出來面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才遭媒體爆料和第2任妻子分居,妻子還被拍到帶男人回家過夜,沒想到今天(20日)傳出他在臉書貼文大爆「小王」個資,毫不避諱這話題,並要小王蔡姓男子出來面對。

童仲彥臉書PO文:「深藍柱柱鐵粉,蔡XX,你也有老婆、女兒,敢玩人老婆,就出來面對吧,你關臉書沒用,我早就截圖了。」許多網友要他好聚好散,但也有人要他蒐集證據提告小王。

其實童仲彥18日已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已經找到你了,請你自己來找我,不要我去找你,年紀都跟我老爸一樣大了,別那麼老不修!請小心!請自重!」似乎已經要求小王出來面對。

童仲彥的臉書出現這段po文,他向媒體表示,他和老婆已經各走各的路,不可能再挽回婚姻,不過小王的行為已經侵犯到他的權力,若小王要和他老婆在一起,應該先處理好自己的家庭,不然他就要採取法律途徑。而且童仲彥強調,貼出臉書資訊並不會有個資洩漏問題,因為這些圖都是從他臉書轉貼來的,而童仲彥在臉書上表示,他一定會採取動作。(翻攝童仲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